城南别序.

永远做我的小练习生吧。

OOC勿上升小孩

拽拽搞笑顺|小炸毛恩 

自恋不正经极|乖巧小狗禹

校霸航|书呆子润

直球涵|害羞坤

腹黑暗恋苏|叛逆反骨朱

  

  

这篇捡手机就到这里啦,后面或许有灵感会写文字版。

故事最后,

 苏朱 

  

张极和苏新皓回国,但是大家只知道张极回来,于是朱志鑫见到苏新皓很惊讶,后来就是慢慢追妻路。但是朱志鑫从一开始说的那句“凭什么”就是嘴硬,他其实一直在等着苏新皓

  

  极禹

张极虽然出国了,但是他一直没有很小宝断联系,每天都在打视频电话,干什么都要报备行程,所以就相当于小情侣异地恋啦!重聚之后感情更好了,张极就在等着小宝毕业结婚。

  

  豪丞

张峻豪看着穆祉丞操心别人的感情,自己按捺不住表白了,穆祉丞也害怕他会像苏新皓那样突然消失,答应过后每天粘着张峻豪

  

  航润

两人自从表明自己心意后,就越来越黏腻,左航毕业后在学校旁边租了个房子,照顾陈天润生活起居,每天总跟陈天润说自己当初是怎么喜欢上他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涵坤

  

一直是模范小情侣啦,到后面余宇涵自己开了个兴趣培训班,一边赚钱一边陪童禹坤,童禹坤有时间就会跑到舞蹈室里跟余宇涵一起教小孩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!期待下次见面


评论(1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